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9 19:38:39

明日戰記|周日票房收600萬 古天樂拍科幻片原來同杜琪峯有關

分享:
古天樂拉大隊到戲院謝票。

古天樂拉大隊到戲院謝票。

《明日戰記於上周四(25日)上映,截至昨日共上映4天,票房衝破2,000萬,錄得$21,711,526港元,昨日香港單日票房更達600萬港元身為電影總監製兼主演的古天樂,昨日聯同導演吳炫輝、戲中演員姜皓文、吳肇軒、胡子彤、張文傑,電影主題曲《明日之明日》主唱ANSONBEANWinka@COLLAR等,走訪包括海運戲院、旺角MOKOiSquare等進行謝票,感謝親身入場支持《明日戰記》的觀眾。杜琪峯更包場支持《明日戰記》,洪金寶和林雪等亦親身撐場

古天樂拉大隊到戲院謝票。 古天樂拉大隊到戲院謝票,ANSONBEAN與Winka都有份。 古天樂多謝一眾「古太」支持。 古天樂拉大隊到戲院謝票。
Ad Block

古天樂︰好似開演唱會咁

總監製古天樂聯同導演吳炫輝在謝票前更開香檳慶祝佳績當古仔、導演吳炫輝、姜皓文、吳肇軒、胡子彤及張文傑等,甫進入影院,影迷們已經歡呼若狂,古仔笑言:「好似開演唱會咁,好多謝大家的支持,在此謝謝這麼多位古太,希望大家喜歡這部電影,請多看幾次。」

杜琪峯一句促成港產科幻片

古仔以下一部戲《尋秦記》的武術指導來介紹「大哥大」洪金寶,他更特別鳴謝杜琪峯:「《明日戰記》的誕生或多或少都跟杜sir有關,因為他的一番說話我才開始成立自己的公司,當時不是由電影公司開始而是特效公司。一天我們去影展後食飯,他跟我說:『我們一定要製作屬於自己的香港電影,要靠特技的戲。』」當時聽後古仔都呆了一呆,心想拍戲從不用特技,但杜sir反指未來的電影必須要有特技,之後開始一步步做到今時今日,古仔誠懇地說:「多謝杜sir。」杜琪峯補充:「我的確覺得未來電影將會很多元化,尤其是在特技上的發展是無窮,銀幕上將會出現許多大家意想不到的事物。」

Ad Block
杜琪峯一番說話令古天樂決定拍港產科幻片。 古天樂在謝票前,與杜琪峯、導演吳炫輝開香檳慶祝佳績。 古天樂在謝票前與眾人開香檳慶祝佳績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