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8 18:38:07

明日戰記|古天樂普通話力sell新戲 網民勁讚︰好過輪軚能

分享:
明日戰記|古天樂普通話力sell新戲 網民勁讚︰好過輪軚能

古天樂為宣傳電影《明日戰記》,挑戰用普通話介紹電影3分鐘。

由古天樂監製及主演的科幻電影《明日戰記》,投資4.5億港元製作費,電影於上周五率先上映,在大陸大收旺場。古天樂為了宣傳這部嘔心瀝血作品,除了透過大銀幕向大陸觀眾謝票,又頻頻做直播訪問。

近日有香港網民找來古天樂用普通話宣傳《明日戰記》的片段,雖然他仍然帶點廣東話口音,甚至有些捲舌音,然而網民都大讚古天樂普通話進步不少,更指今次古天樂為了這部電影已經豁出去。有網民重提他最經典的輪軚廣告,當時古天樂以超重廣東話口音的普通話說出「想節能,輪胎能」,然而大家聽起來像「省姐撚撚呔撚,網民指今次古天樂「已經比輪胎撚好有進步啦。

Ad Block
古天樂的輪軚廣告成為經典。 古天樂以超重廣東話口音說出「想節能,輪胎能」。 古天樂的普通話比起「輪胎能」時代已進步了不少。 古天樂的普通話比起「輪胎能」時代已進步了不少。 古天樂的普通話比起「輪胎能」時代已進步了不少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