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1-16 17:13:00

昔日大忙人 陳寶珠少應酬學會慢活生活

分享:

久未公開露面的粵劇紅伶陳寶珠,日前現身在虎豹樂圃(前身是虎豹別墅)﹐出席由慈善機構「愛連心」舉行的一個展覽﹐今次展覽結合不同人士、以不同元素粵劇為主題。此外,大會用去年政府以粵劇角色設計出來的百元大鈔製成慈善套裝,寶珠姐將會在其中十套上簽名,而每套出售為三萬元,希望籌得數十萬善款以幫助基層的婦女。

有半年沒有公開露面的寶珠姐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近期她沒有出現在公開場合,主要是因為香港的疫情嚴峻,所以她除了出去行山,幾乎是足不出戶。由於減少出街,間接也讓她省了不少金錢,加上現時少了應酬,在家裡經常穿上睡衣,沒有扮靚的心情,對買靚衫的興趣顯得不大,無形中節省了不少開支。

 

她又指以前經常有好多節目,幾乎每天都有朋友約出街,食下飯,現在應酬少了,她趁這段時間卻培養了睡午覺的習慣。雖然只睡半小時及四十分鐘,寶珠姐認為這也是養生的一個好方法。疫情期間,不少人變做大廚,她表示在加拿大的時候會下廚煮幾味,然而香港的廚房實在太細,她連事前準備的食材都沒有太多地方放,所以提不起興趣下廚。由穿花蝴蝶變得心閨,寶珠姐卻一點都不感到悶,疫情期間,她享受到慢活的樂趣,反而悠然自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