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2 15:03:39

陳寳珠簡單過77歲生日 憂粉絲染病拒開Party慶祝

分享:
陳寶珠自疫情後已沒有跟影迷行舉行生日派對慶祝。

陳寶珠自疫情後已沒有跟影迷行舉行生日派對慶祝。

昨天1月1日是陳寶珠的77歲生日,資深傳媒人汪曼玲同日開設其YouTube頻道「汪曼玲《快拍•曼鏡頭》」,首集主角就請來寳珠姐大談近況。

在節目中,汪曼玲致電寳珠姐,先獲寳珠姐祝賀說:「開台大吉、事事如意和一帆風順,一路好好好!」之後,汪曼玲亦恭賀寳珠姐生日快樂之外,還問她為何今年不舉行生日派對和影迷慶祝?寶珠姐上次開生日Party已是2020年的事了,寶珠姐表示:「因疫情關係也不敢太多人聚在一起,否則很容易感染,自己也要小心點,這幾年已習慣了和屋企人度過,簡單吃頓飯便OK,當然人多有人多的熱鬧,人少便有人少的那份溫馨,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。現在疫情經常改變,我大部份的戲迷和我差不多年紀,我也擔心他們的健康,他們一見到我便很興奮,我看見他們也很開心,但我不想他們為了見我而受感染,當然他們很掛念我,我也很掛念他們。今年77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世界和平,大家不要再有戰爭,疫情快點消失,每一家每一也健康快樂,平平安安,過一個安穩的日子,也希望沒有天災人,因為真的身同感受,是絕不開心的事。」

陳寶珠77歲生日接受汪曼玲電話訪問,其生日願望是希望世界和平。

陳寶珠77歲生日接受汪曼玲電話訪問,其生日願望是希望世界和平。

開心過平淡日子

汪曼玲說待疫情正式過去,寶珠姐的80大壽時要舉行一個大Party慶祝,她也提及大家盛讚寶珠姐在現時這個年紀仍然很優雅很漂亮,寶珠姐回應:「很開心大家這樣讚賞我,其實我是很平常心的,也沒特別奢求甚麼事,我很開心每天可以平平淡淡的過日子。」之後再談及寶珠姐是被萬千寵愛,寶珠姐表示她很感恩,至今仍然獲大家愛錫是她的福氣,兒子也很錫她,新抱亦對她很好,真的夫復何求,只希望身體健康,開開心心過每一天,也希望大家開心,這便是她的心願。

Ad Block
寶珠姐受萬千寵愛,兒子、新抱對她很好也十分感恩。 寶珠姐賀資深傳媒人汪曼玲開YouTube頻道,並大談近況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