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2-08-09 14:57:24

昔日小室哲哉愛將變身靚媽 四子之母hitomi湊仔晒身材

分享:
hitomi曾經時人氣歌姬,如今是位育有四名子女的靚媽。

hitomi曾經時人氣歌姬,如今是位育有四名子女的靚媽。

日本46歲女歌手hitomi,曾經是小室哲哉徒弟,90年代開始上位,之後更憑住大熱歌曲《LOVE2000》登上事業高峰,由小室家族到躋身歌姬行列期間,推出過多首人氣單曲。

出道29年,hitomi已是四子之母,經歷過三段婚姻,與第二任丈夫育有一女,遂於2011年結束第二段婚姻,三年後再婚下嫁圈外人,為現任丈夫先後誕下三個囝囝。hitomi初出道時曾經是位潮模,之後以性感形象殺入樂壇,出名身材驕人的她,近日在社交平台透露與家人趁暑假展開旅行,並分享她的多張泳裝照大晒長腿,獲網民大讚生完四個細路後仍然保養得宜,更令人想起hitomi當年為滑浪雜誌《Fine》擔任模特兒的不少回憶。

46歲hitomi,曾經是小室哲哉徒弟。 hitomi在社交平台透露與家人趁暑假展開旅行。 hitomi近日分享多張泳裝照,大晒驕人身段。 hitomi於1993年入行時曾為滑浪雜誌《Fine》擔任模特兒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