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4 14:19:33

昔日玉女變身賢妻良母 松隆子開工派麵包舉動勁窩心

分享:
昔日玉女變身賢妻良母 松隆子開工派麵包獲讚窩心

45歲的松隆子近年已不再留長髮,最近以短髮形象演出舞台劇。

45歲的松隆子曾經是日劇界首席玉女,最近與木村拓哉最近合體拍日產汽車廣告,由於兩人曾合演大熱劇《悠長假期》、《戀愛世紀》及《律政英雄》系列,一直是大眾心目中的金童玉女,今次再度合作自然引起迴響。

松隆子已由昔日長髮玉女,變身成為一位賢妻良母,一頭短髮的她,早前為舞台劇《Q:歌舞伎之夜》展開公演,有日媒近日拍得松隆子帶同健身墊離開演出場地,當日更拿着一大袋麵包,原來她一直獲代言28年的山崎麵包贊助,她亦非常有心跟台前幕後一同分享,近年拍劇也會向劇組派包,麵包頗受工作人員歡迎,而松隆子的舉動亦獲讚相當窩心。

松隆子近期頗為忙碌,下月將到台灣演出舞台劇《Q:歌舞伎之夜》,同行還有廣瀨鈴、志尊淳及上川隆也,已定10月25日至10月30日在台灣國家戲劇院開演。及至11月,亦有主演新片於日本上映,今次更與74歲著名歌手澤田研二組成銀幕嶄新配搭。

松隆子最近與好拍檔木村拓哉一同接拍汽車廣告。

松隆子最近與好拍檔木村拓哉一同接拍汽車廣告。

松隆子被拍得拿着一大袋麵包,原來是跟台前幕後一同分享。 松隆子原來近年拍劇也會帶麵包到片場派給工作人員。 松隆子代言山崎麵包已經28年。 松隆子夥拍澤田研二的新片安排11月於日本上映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