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30 11:39:06

晚吹 - 戀講嘢|楊文蔚灑淚剖白 大談經歷出軌到計劃結婚的10年情

分享:
楊文蔚在鏡頭前向男友深情剖白,忍不住落淚。 193主持的《晚吹 - 戀講嘢》,請來楊文藯分享感情事。

香港「跳高女神」楊文蔚(Cecilia)早前擔任ViuTV節目《晚吹 - 戀講嘢》嘉賓,大談與拍拖10年男友Daryl的甜蜜點滴,兩人感情經歷波折,但沒有放棄彼此,並計劃於巴黎奧運後拉埋天窗,Cecilia向男友深情剖白時,忍不住感動落淚。

楊文蔚於《晚吹 - 戀講嘢》深情剖白

「跳高女神」楊文蔚早已名花有主,與男友Daryl拍拖10年。 楊文蔚與男友同於熱愛運動,早於體育學院讀書時已開始拍拖。 楊文蔚罕有地分享與男友的甜蜜點滴。 楊文蔚談到感動位,一度落淚。 楊文蔚大讚拍拖10年的Daryl是「世一男友」。
Ad Block

楊文蔚計劃巴黎奧運後結婚

由193@ERROR (郭嘉駿)、譚凱倫(Helen)、鄭伊琪(浩南)及郭奕芯(Ashina)主持的《晚吹 - 戀講嘢》,今晚(30日)的一集請來香港跳高紀錄保持者Cecilia擔任嘉賓,這位早已名花有主的「跳高女神」分享被Daryl追求的甜蜜經過,二人於體育學院初相識,不久後Daryl於中秋節月圓之夜示愛,正式定情。不過拍拖十年,二人亦曾遇波折,原來Daryl曾試過出軌,幸好二人珍惜彼此,合力修補裂縫,重歸於好。Cecilia更透露結婚共識,希望自己出戰2024年巴黎奧運後,與Daryl共諧連理。最後,Cecilia於鏡頭前對Daryl深情對話,回想共同經歷的感動時刻,淚灑當場。

即睇楊文蔚IG與男友Daryl甜蜜合照

Ad Block
楊文蔚大讚男友事事以她為首 楊文蔚不時在社交網站放閃,與男友甜蜜恩愛。(楊文蔚IG) 楊文蔚 楊文蔚IG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