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8 15:53:57

暫無意復出拍劇 孫藝珍:BB像我 怕生二胎(有片)

分享:
孫藝珍

孫藝珍稱非常享受當媽媽的生活,暫冇意復出。

孫藝珍近日登上高爾夫球選手林鎮漢(音譯,임진한)YouTube節目《林鎮漢Class》,當年曾參加孫藝珍和玄彬世紀婚禮的林鎮漢,提到兩人的婚姻引起不少男女羨慕。孫藝珍則以幽默的口吻回應,「應該是我比較可惜吧?」林鎮漢聽後笑著附和道:「哈哈,沒錯……沒錯……」

▼孫藝珍上高爾夫球選手林鎮漢YouTube節目受訪。

享受當媽媽的生活

孫藝珍被問及養育孩子是很否困難時,她笑著表示:「雖然有困難,但過住從未感受過如此幸福。」對於會否與玄彬再生一位孩子,她說:「需要考慮,因為我的孩子非常可愛。」她坦言過往20年來只知拍劇、拍電影,「現在生活在一個不同的世界中,我感到非常幸福。只想能夠好好照顧孩子,成為一個好妻子。」孫藝珍稱,有考慮過事業的問題,她希望能夠用再接一部好的影視作品,來回饋觀眾的支持。

孫藝珍

孫藝珍希望拍一部好的影視作品,回饋觀眾20年來的支持。

談到fans最好奇她與玄彬愛情結晶的外貌。孫藝珍說:「很多人都說BB像我也像玄彬,又稱上眼皮像我,下眼皮像爸爸。」她又補充:「我喜歡我的兒子,他的臉一直在變,看起來愈來愈像我了。」孫藝珍與玄彬去年3月結婚,11月迎來愛兒,現在兒子10個月大。

孫藝珍

問到BB像誰時,孫藝珍自誇:「BB像我多過像玄彬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