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07-18 05:15:00

書展開鑼 崔碧珈騷事業線 谷新書

分享:

一年一度書展昨日開鑼,不少藝人推出寫真集,其中崔碧珈更事前特意增磅拍攝,在書中大談生酮飲食及扮靚減肥貼士,希望鼓勵大家關注健康。她又謂希望在50歲前,能推出產後寫真。
 

崔碧珈低胸裝到場宣傳新書,她表示今次的寫真集會有英文及法文版,內容大談健康、減肥等心得,有別在場嫩模的寫真,不怕有競爭。提到她有意推出產後寫真,是否暗示自己好事近,崔碧珈說︰「我覺得母愛好偉大,如果我遇唔到伴侶生BB的話,就唔會再出。」問到會否送新書予緋聞男友吳浩康,她說︰「我同佢係朋友,本書第一日出咋,佢依家拍緊戲都唔得閒,我會叫佢之後到便利店買。」

今年同樣有出寫真的孫慧雪與鄧洢玲(阿旦),昨日孖住到書展宣傳。阿雪表示很多朋友誤會她的相片是陀B前影的,她笑說:「啲相係我產後影嘅,有人話我身材豐滿咗,我自己睇返啲相都覺得有啲誇張。」阿旦就指相片是工作花絮相,拍攝其中一輯時,攝影師突然笑指她如果唔生BB就浪費了,她也不明對方所指,但覺得好突然及很好笑。
 

孫慧雪即場為阿旦徵男友,呼籲對阿旦有興趣的人立即來買書。

孫慧雪即場為阿旦徵男友,呼籲對阿旦有興趣的人立即來買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