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2 17:23:28

曾志偉打籃球陳年片段翻hit 出茅招被旁述笑不要臉

分享:
曾志偉N年前的籃球賽片段出爐。

曾志偉N年前的籃球賽片段出爐。

曾志偉、譚詠麟及陳百祥等組成的明星足球隊,不時落場切磋球技,原來早年他們也曾涉獵籃球活動,並親赴台灣與當地的明星較量。

近日台灣華視懷舊頻道上載了一條34年前港台明星籃球賽片段,香港隊由洪金寶率領曾志偉、譚詠麟、陳百祥、劉德華、苗僑偉、鄭則仕,泰迪羅賓、梁家仁及樓南等出戰。賽前他們接受台灣主持的訪問,劉德華搞笑說︰「到時候打不了他,我在旁邊打他好了!」梁家仁亦指全隊人都是後備。

Ad Block

志偉攔腰不成被按頭

整場賽事發生不少笑料,個子不高的志偉與泰迪羅賓多次接球,當志偉見到高他一截的「台灣193」準備交波之際,他決定攔腰把對方推出界,但因為對方跳高的關係,志偉由推腰變推股,而「台灣193」落地時又剛好用手按著志偉的頭,令整個畫面非常有趣。台灣的旁述即謂︰「曾志偉這甚麼行為,這甚麼人格,曾志偉不要臉!」

劉德華交波俾球證

片中亦可見到志偉和莫少聰不時攬著另一位球員,阻止對方進攻。此外,劉德華曾多次嘗試射波,其中一次他更傳球給球證,對方就幫忙射入一球。反而賽前接受訪問時自認只是來打氣的樓南光,卻打得似模似樣,有點功架。

曾志偉見身高不敵對方,於是推腰攔截。 志偉最後被按頭。 曾志偉攬腰攔截。 曾志偉攬腰攔截。 莫少聰攬腰攔截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