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7 17:32:04

曾江離世|夥家燕姐組經典情侶檔 想當年獲曾江代勞做功課

分享:
曾江當年與家燕姐組成經典情侶檔

曾江曾在特備節目《家燕姐全民皆Friend 60年》上,分享與家燕姐當年的合作點滴。

香港藝人曾江今日被發現倒斃於酒店房間,噩耗震驚大中華地區,其死訊目前已登上微博熱搜。

曾江從新加坡返抵香港後入住檢疫酒店,他逝世消息令不少藝人大感惋惜。曾江與薛家燕多次合作,兩人多次在粵語片中扮演情侶,彼此可算是相當有緣。

2018年,薛家燕獲TVB炮製紀念節目《家燕姐全民皆Friend 60年》,邀請曾江與胡楓擔任嘉賓,齊齊在鏡頭前話當年。曾江在節目上問:「我問你,我同你談情說愛嘅戲係咪最多呢?」家燕姐都認同表示:「係最多㗎!」曾江還笑言兩人實際年齡也可以扮兩爺孫,家燕姐指曾江Keep得好,自己就比較早熟,扮演情侶也有說服力,還爆自己當年入行仍在讀書,課學後到片場開工,多得曾江教英文及數學,在拍攝期間更會獲對方幫手做功課,所以家燕姐的父母與曾江的交情也相當不錯。

薛家燕曾邀請曾江與胡楓為《家燕姐全民皆Friend 60年》擔任嘉賓。 曾江表示與家燕姐非常有緣,大家是最多合作機會的情侶檔對手。 家燕姐當初入行時仍在求學,自爆在拍攝期間獲曾江代她做功課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