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8 17:44:01

曾淑雅開班教普拉提 同學仔近乎全男班

分享:

曾淑雅在火炭一個屋苑內開班授徒。

2018年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鄧卓殷(Amber)於2021年成為普拉提(Pilates)導師,另一藝人曾淑雅(Jumbo)早於19考獲普拉提導師資格,更有開班授徒。今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在戶外教學的照片,表示很開心可以見到一大班同學仔,大概簡介了課堂內容,並希望同學們喜歡她教的普拉提班

不過,照片中見到同學仔近乎全是男生,網民見到這個情景也忍不住笑謂︰「啲男人都好勤力,視線都好一致」、「男士們都很努力鍛練」、「個個都好專心望住老師」。

Ad Block

網民封「行山KOL」

Jumbo曾於2011年獲得中國小姐冠軍,憑高挑身形及甜美樣貌,被封為「長腿女神」。她於2020年加入無綫,主力主持綜藝節目,近年開始轉型做KOL,而她的IG照片大多是行山、瑜珈有關,更獲網民封為「行山KOL」。

即睇曾淑雅相片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