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8 12:58:10

曾華倩悼藍潔瑛生忌 同日傳來曾江死訊感難過

分享:
曾華倩悼藍潔瑛生忌

昨日是藍潔瑛生忌,曾華倩透過微博追悼故友。

曾「靚絕五台山」的藍潔瑛於2018年11月陳屍家中,昨日(27日)是她的生忌,曾合作兒童節目《430穿梭機》結緣的生前好友曾華倩,在微博上載兩人昔日合照,更留言寫:「親愛的,生日快樂,我們的回憶,永遠都記在心中!要快樂啊!」雖然兩人感情不錯,但曾華倩在藍潔瑛離世後缺席好友的追思會,當時曾遭網民批評,如今時間證了兩人的友情從來未變。

巧合地,藍潔瑛昨天的生忌,資深藝人曾江亦被發現倒斃於隔離酒店房間,曾華倩同日亦有發文:「今天收到令我太突然的不幸消息,就是我非常尊敬的曾江前輩突然離世了!雖然我們合作不多,但也會感到心裏難過,希望曾江前輩,一路走好,永遠懷念你!」還上載兩人當年同台唱歌的合照。

藍潔瑛生忌當天,曾江亦不幸傳來猝死噩耗。 曾華倩發文悼念曾江,還上載二人當年同台合唱的電視截圖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