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5 10:15:12

周海媚去世|藍潔瑛等3名同期花旦皆未滿六十過身 翁美玲紅顏薄命年僅26歲

分享:

周海媚去世

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去世,享年57歲,而許多粉絲回憶起與她同期的80至90年代3位當家花旦,翁美玲、羅慧娟與藍潔瑛也是紅顏薄命,皆未滿60就香消玉殞。

藍潔瑛傳遭兩位「影壇大哥」強姦

港星藍潔瑛憑藉周星馳電影《大話西遊》中的蜘蛛精爆紅,她1992年出演《大時代》中命運多舛的「玲姐」一角,後來傳出她無法抽離角色的痛苦。

藍潔瑛情路多年不順,加上父母相繼離世,她在1990年代便被指陷入精神不穩定狀態,不過也有傳言她晚年精神異常的理由,與遭影壇大哥性侵有關。媒體2013年爆料,她疑似述說二三十年前遭到兩位「影壇大哥」強姦的經歷,但最終不了了之。2018年藍潔瑛被友人發現倒斃家中,得年55歲。

羅慧娟與周星馳曾熱戀

港星翁美玲在黃日華版《射鵰英雄傳》中,精湛詮釋黃蓉的古靈精怪與刁蠻任性,被封為「最美黃蓉」,她與「無線五虎」的湯鎮業更被譽為金童玉女組合,不料於1985年,她在年僅26歲時,驚傳在家輕生送醫不治,當時傳言她為情所困而輕生,讓湯鎮業一度背上負心漢罵名,但其好友苗僑偉多年後表示,女方身亡前早已與湯鎮業分手。

港劇花旦羅慧娟與周星馳合作武俠喜劇《蓋世豪俠》被爆熱戀,不過,此段戀情始終沒有被承認,隨後,男方被爆出拍攝《逃學威龍2》時,移情別戀朱茵,她當時對媒體表示:「我死都不會承認與他交往過」;她也於2008年與新加坡股票大亨劉志敏結婚,不料,她婚後兩年就診斷罹患胰臟癌,並於2012年病逝,享年45歲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預防失智,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(am730製圖)

預防失智,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(am730製圖) 預防失智,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(am730製圖) 預防失智,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(am730製圖) 預防失智,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