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29 15:59:03

有栖再遇水雞光|朝比奈彩回顧香港行 山頂靚景留倩影

分享:
有栖再遇水雞光 朝比奈彩回顧香港行上山頂留倩影

朝比奈彩返日後公開日前的香港行靚相。

日本女星朝比奈彩雖已貴為人妻,但仍靠美貌吃香演藝圈,近年演出Netflix大熱劇系列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,以「水雞光」一角紅至海外,日前她就首度來港,獲譚仔三哥米線邀請出席活動,逗留兩天即吸引本地粉絲熱烈追捧,朝比奈彩現身奧海城時獲大批男女擁躉支持,令她大感驚喜。

與山崎賢人展覽碰頭

朝比奈彩來港展開短暫行程,星期日甫抵港即趁機會到山頂,飽覽香港夜景,已返回日本的她昨晚在社交網出Post,上載在香港夜景留倩影的靚相。朝比奈彩被封為「九頭身美女」,她上位後更獲品牌歡迎,並與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男主角山崎賢人在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合體,出席今日開幕、由著名當代藝術家蔡國強與國際品牌Saint Laurent舉辦的展覽《宇宙遊─從“原初火球”出發》。

Ad Block
朝比奈彩與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男主角山崎賢人現身東京國立新美術館的藝術展。 山崎賢人出席今日在東京國立新美術館開幕的蔡國強與YSL展覽《宇宙遊─從“原初火球”出發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