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4 18:36:45

望月|李麗珍演李靖筠阿媽 為角色增肥十幾磅

分享:
《望月》日前舉行開鏡儀式。

《望月》日前舉行開鏡儀式。

英皇電影《望月》日前影舉行開鏡儀式,由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親自主持,羅耀輝導演率領戲中主角祈求拍攝順利。李麗珍在電影扮演陳湛文(Peter)及李靖筠(Gladys)的媽媽,她為切合角色需要,特別增肥十六、七磅,讓自己看來更像較為圓潤的中年媽媽!雖只是剛剛開工,絕無架子的珍妹已跟一班拍檔相當熟絡。

Gladys暱稱珍妹為「媽子」,珍妹笑言:「有時感覺李靖筠就是我的女兒,自己會投入一些,她話頭醒尾,有這樣的女兒,我會好『冧』!」首度與珍妹合作,便能結母女之緣,Gladys直呼非常榮幸:「能夠演珍姐的女兒,著實太幸運了!記得有一場戲,我要翻開『媽子』的舊相,她真的太漂亮了!而且,跟『媽子』合作好開心,她是一個很隨意的人,偶爾會爆個冷笑話,幾搞笑!」

 

Ad Block
李麗珍在《望月》扮演李靖筠的媽媽。

李麗珍在《望月》扮演李靖筠的媽媽。

現實中,珍妹與乖女許倚榕感情融洽,相處像朋友一樣,珍妹謙言沒有甚麼教女心得:「主要是給她多些愛心、主動去關心她,不能到女兒反叛時才作管教,要努力維繫彼此感情與關係。」Gladys自爆曾向珍妹探問與女兒的相處之道:「我幾羨慕『媽子』與女兒的關係,因為我出自比較傳統的家庭,很難與父母搭著膊頭傾心事。」

開鏡當日,珍妹的左腳紮著紗布,更需以枴杖代步,原來不慎在家跌傷了。珍妹苦笑道:「因為自己輪盡,我這生人跌過好多次,以今次最『甘』!在家滑倒時,剛巧跌正在隔開廁所與房間的雲石石壆,隻腳不但拗柴,更碎了少少骨,希望別要再有下一次了!」就在開鏡前傷腳,珍妹一度擔心會影響拍攝工作,醫生表示她的傷勢沒有大礙,再過多兩星期便可康復。幸好羅耀輝導演遷就,先拍家中的食飯等較靜態的戲分。

Ad Block
李麗珍在家中跌倒,左腳要紮著紗布。

李麗珍在家中跌倒,左腳要紮著紗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