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01 10:50:11

朱慧敏42歲榮升人母 平安誕下趣緻B女

分享:
朱慧敏42歲榮升人母 平安誕下趣緻B女

20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宣布已為心臟科醫生丈夫誕下B女。

20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結婚兩年造人成功,宣布已為心臟科醫生丈夫陳良貴誕下B女,並拍下短片親自報喜。

42歲朱慧敏在社交網透露囡囡較預期早了出世,她寫:「歷經十月懷胎,方知孕育新生命的動人與美妙 。嬰兒床還沒有預備好,妳『跨越山海』提前到來。或許是急不及待與我們見面 ,這大概是妳特意安排的驚喜吧!曾經無數次幻想妳的樣子,初次見面,才發現妳如此喜歡笑。跟妳講話的時候妳笑了,給妳輕哼旋律的時候妳笑了,餵妳吃奶的時候妳又笑了⋯⋯甚至連發夢的時候都在笑 。有如天使降臨,我的寶貝,我的小天使,我愛妳!願妳一生健康、平安,如當下一樣,時刻保持開心和微笑。感謝妳,選擇做我們的女兒。初為人母,請多指教。」

朱慧敏榮升人母,與丈夫興奮心情好盡在不言中,女嬰乖巧趣緻,躺在媽媽胸懷,畫面溫馨一家三口亦有合照。日前,朱慧敏才分享陀B游水影片,分娩前大晒孕婦線條美。

Ad Block
朱慧敏拍下短片親自報喜。 朱慧敏拍下短片親自報喜。 朱慧敏拍下短片親自報喜。 朱慧敏透露囡囡較預期早了出世。 朱慧敏透露囡囡較預期早了出世。 朱慧敏日前分享陀B游水影片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