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6 17:27:00

朱智賢避談謝東閔航拍 為節目行山十幾粒鐘

分享:
(左起)關嘉敏、方紹聰及朱智賢今日宣傳他們的節目《野外步出2》。

(左起)關嘉敏、方紹聰及朱智賢今日宣傳他們的節目《野外步出2》。

朱智賢、關嘉敏及方紹聰等今日出席J2記者會,他們有份參與的《野外步出2》,將於11月1日打頭陣播出。節目預告有25位女神性感亮相,朱智賢和關嘉敏為配合主題,均以Bra Top加外套現身。她們表示,為了節目行山行足十多小時,直言完成之後「成個人散晒」。

朱智賢和關嘉敏為節目行山十多小時。

朱智賢和關嘉敏為節目行山十多小時。

朱智賢年底拍新劇

當被問到謝東閔玩航拍的問題時,朱智賢不予評論,並指自己不太懂得玩航拍,也不回應對方的事,「自己私下亦甚少同佢講工作嘅事」。她透露,年底將會投入新劇拍攝,這亦是她休息之後首部劇集,希望以平常心面對。

關嘉敏拍攝時頭暈

關嘉敏稱拍攝《野外步出2》時要爬山和游水,由於當日睡眠不足,拍攝期間一度見頭暈,更曬傷背部,痛足一個星期。她日前已完成其首部劇集《隱形戰隊》拍攝,透露劇中有多場喊戲甚具挑戰,並笑言:「美中不足嘅係喺劇中無得打人,只有被人打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