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06 13:11:30

朱茵「導彈」撐黃貫中畫展 何超儀暴瘦撐拐杖逾兩個月

分享:
朱茵「導彈」撐老公黃貫中畫展 何超儀暴瘦撐拐杖逾兩個月

朱茵「導彈」身形非常吸睛。

陳子聰大病初癒,早前更重返其殿堂級Hip Hop組合廿四味齊齊演出;反之,其太太何超儀早前為英國導演Tony Kaye拍片時不慎傷腳,導致骨裂,至今仍未康復。何超儀日前與老公陳子聰就現身黃貫中(Paul)舉辦的畫展,見她仍然需要撐着拐杖,情況令人擔心。 

何超儀早前腳傷骨裂,她曾笑言與老公一同變「傷殘人士」,日前她就孖陳子聰現身畫展撐好友,並與黃貫中及朱茵合照,相中見陳子聰面色紅潤、精神飽滿,身形更比之前健碩,狀態甚佳;反之受到腳傷的何超儀,相隔逾兩個月後,至今仍然需要撐着拐杖出街,臉形亦明顯消瘦了不少,令一眾網民都非常擔心,並紛紛留言追問她:「點解咁耐都未好返?」大合照中更有一個亮點,不少網民都將焦點落在朱茵的身形上,見她穿上白色外套配長裙,打扮低調,但亦難掩其玲瓏浮凸的上圍, 非常搶眼,網民都大讚朱茵不論身形及外貌多年來都保持不變。

 

陳子聰精神飽滿現身黃貫中畫展。 何超儀撐拐杖逾兩個月,情況令網民擔心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