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0 19:58:02

何超儀為陳子聰不敢飛太遠 爆老公心臟仍需做手術

分享:

陳子聰為了超儀放棄拍戲,而超儀為了照顧老公也要取捨工作,打和!

何超儀早前接受《魯豫有約一日行》的訪問大談自己入行經過及與家人的生活,還有與老公陳子聰的感情,以及大家關注賭王何鴻燊的遺產分配,她亦一一在訪問中提到。談到跟陳子聰的感情,她笑言老公因為太帥,令她感到很多危機,並稱老公很有女人緣。

超儀稱老公是一個很天真、單純的人,不喜歡競爭,自己喜歡對方善良及帥。她又提到爸爸何鴻燊跟陳子聰交談過後,覺得他善良而且笨笨,讚對方很好。她並透露以前曾經有過兩段感情,對方的家底等各樣都很好,男方也很帥,但自己因為有一份唱片合約,所以跟他們分手。

陳子聰為超儀犧牲幕前工作

她指陳子聰與自己一起,壓力很大,為了跟她走在一起犧牲很大,很多女性朋友不能見面,也不能拍戲。她稱老公的工作量比自己還要多,「當時他紅得不得了,差一點就去拍荷李活電影了,馮德倫常提醒我,你要多謝你老公,你是專門不讓帥哥出去工作!」

自認傳統思想

她自言在婚姻上是個很傳統的一個人,她說︰「老公那邊的公公婆婆也是互相相愛到底,所以並不是一個童話故事。」她又指子聰很會遷就她,二人又有共同嗜好,非常夾。她憶述跟子聰結婚時,爸爸何鴻燊花了很多錢,自己從不想對方花很多錢,更謂︰「結了婚就是一輩子的事,沒有想過要離婚。我結婚前,還要工作……全家總動員幫自己籌辦婚禮,大姊、二姊、三姊、弟弟,連大姑媽、小姑媽都回來香港幫忙。這很震撼,他們那麼用心幫妹妹結婚,所以不可能(離婚)。」

何鴻燊當時為超儀與陳子聰舉辦了一個很盛大的婚禮。

子聰仍需做心臟手術

提到陳子聰患重病時,其家人全都在國外,她說︰「我要跳進去救他,因為我不想明天看不到他!父母都在國外,弟弟妹妹都在國外,所以這個責任是我們姓何的照顧他,不單是我,我弟弟、大姐、二姐、三姐也幫忙。」

對於子聰現時的情況,她表示距離完全康復仍有一段時間。她又提到子聰在手術後發燒,醫生稱發燒是不好的事,於是她用盡不同方法讓他退燒,最後也成功。她又提到老公的心臟有動脈爛掉,一定要再做手術,但過去已經做了很多手術,只好等他身體再健壯些才可以做手術。她自言不能去很遠的地方拍戲,最多只可以出差4天,她直認要犧牲,只可以到鄰近地方拍攝。

Ad Block

陳子聰早前現身音樂節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