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6 23:30:39

朴敘俊演《Marvel隊長2》角色保密 被爆與女主角貝兒娜森飾演夫妻

分享:
《Marvel隊長2》明年上映。

《Marvel隊長2》明年上映。

韓劇界男神朴敘俊進軍荷李活,早前已落實加盟Marvel成為新片《Marvel隊長2》(Captain Marvel)的重要角色,日前迪士尼在新加坡舉行的晒冷發布會,也有在《Marvel隊長2》陣容中提到朴敘俊。

朴敘俊因主演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人氣爆燈,聲勢更蔓延至歐美,首部晉身國際的電影《Marvel隊長2》明年上映,然而他在片中角色一直都保密,如今有消息指他飾演的就是「Marvel隊長」的老公Yan。有爆料網媒在Twitter表示,朴敘俊是女主角貝兒娜森(Brie Larson)的老公Yan,該角色是音樂星球Aldana的王子,不會透過言語溝通,而是以唱歌的方式進行交流。

據知,朴敘俊早已結束在英國的拍攝工作,但關於他所飾演的角色,依然還是謎團,在新加坡舉行的晒冷發布會上,仍對朴敘俊的角色大賣關子。

貝兒娜森 朴敘俊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