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14 18:46:40

李佳芯親身示範謝安琪自家品牌衣服 老闆娘大讚三次好靚

分享:
李佳芯穿上謝安琪的自家品牌。

李佳芯穿上謝安琪的自家品牌。

李佳芯(Ali)與「蟲草大王」陳恩德傳出緋聞,有指男方為奪女方芳心扭盡六壬。不過,襄王有心,神女無夢,Ali早前更公開表示與陳恩德只是朋友關係。

Ali的感情世界成謎,而她的心情始乎未有受事件影響,在社交平台大晒照片。今日她穿上謝安琪的自家品牌Kaytiquette的衣服,更當上model拍下數張靚相。Ali留言︰「用心對待生活中那些看似平凡的小事喜歡 @kaytiquette 的小物,總在細節中找到驚

謝安琪推出自家品牌,深受歡迎。 李佳芯穿上謝安琪的品牌,非常好看。 李佳芯大讚謝安琪的品牌︰「總在細節中找到驚喜。」

謝安琪︰好靚呀

Ali身穿的衣服,正是謝安琪為品牌擔任模特兒時所穿的同款衣服。謝安琪留言大讚Ali著得好看,「好靚好靚好靚呀要講三次啊Happy Valentines Day dear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