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1 09:52:47

李啟言阿Mo可靠上身軀的搖擺來控制外骨胳移動 每周能應付多一次沖涼

分享:
阿Mo經過3個月外在控制的外骨胳踏步行,在過去一星期,終可靠自己上身軀的搖擺來控制外骨胳的移動和步速。

阿Mo經過3個月外在控制的外骨胳踏步行,在過去一星期,終可靠自己上身軀的搖擺來控制外骨胳的移動和步速。

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(Mo)仍要留院接受漫長治療。李盛林牧師昨晚(20)發出第43封代禱信,信中指阿Mo經過3個月外在控制的外骨胳踏步行,在過去一星期,終可靠自己上身軀的搖擺來控制外骨胳的移動和步速,而腦機介面已伸延至肘部腦電波及活動,盼能激活腦部自主神經信號,並傳到肘部、手指及整個手。同時,感恩阿Mo在體能上,每周可增加多一次沖涼。

Ad Block
李盛林牧師第43封代禱信。

李盛林牧師第43封代禱信。

李盛林牧師/李啟言(阿Mo)第43封代禱信

啟言(Mo)

1. 「自主控制」

a) (感謝) 透過醫療團隊的設計和協助,經過三個月外在控制的外骨胳踏步行,在剛過去一星期,阿 Mo終於可以靠自己上身軀的搖擺來控制外骨胳的移動和步速。

b) (禱告) 祈願上帝繼續強化他的筋骨、肌肉、骨骼,有天不單能控制外骨骼的移動,更是能不靠外力而可自主控制踏出的每一步。

2) 「腦機介面(BCI)腦電波延伸至肘部」

a) (感恩) 由三月底開始,過去八個星期的腦機介面都只是針對手指的腦電波和活動;剛過去的一週已伸延至肘部腦電波及活動。感謝神讓研究團隊為阿Mo 設計了一件接收腦電波的肘部外肌肉上衣。

b) (禱告) 請為這些腦機介面能激活腦部自主神經信號,並傳到肘部、手指及整個手部繼續祈求。

Ad Block

3)「增加每週沖涼次數」

a) (感恩) 體能上每週可以增加多一次沖涼。

b) (禱告) 因為每次沖涼都需要幾位護理配合,花上不少時間和功夫,但卻因為增加次數可減少感染了的機會,請記念這需要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