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26 17:06:33

李婉華被指與移民公司合謀騙財 兩度出聲明感慨遭受網絡欺凌

分享:

李婉華移居加拿大廿多年。

李婉華移居加拿大廿多年,近年投身做YouTuber,做得有聲有色。日前有報道指她與某移民公司合謀,使近百名移居當地的港人受騙,涉及款項高達千萬加元(約5,850萬港元)。李婉華其後發表聲明,指她和該移民公司的合作,僅限於在YouTube平台分享移民資訊,她絕無參與該公司的內部運作,又指雙方的合作已於去年5月完結。

李婉華曾與移民公司合作,分享在加拿大的生活。

Ad Block

秋生為李婉華發聲

其後有不少奇怪帳戶到李婉華的Facebook專頁留言,指她作為公眾人物,理應先了解移民公司的背景才合作,更批評她的人格。秋生亦有留意到這類留言,在她的帖文留言說︰「我睇啲盲毛講嘢就驚驚。如果我哋同人做廣告下下都要起人哋公司底,咁就唔駛做都得嘞。起底應該係客戶嘅責任。

被指騙財︰生安白造

今早李婉華再在社交平台發文,她寫道︰「近年溫哥華網絡欺凌嚴重,有FB群組及YouTuber,想形成一股勢力,不斷欺凌,詆毁,發放假消息及Fake News(假新聞),互相攻擊,這是我生活在此20多年罕見的。希望網民眼睛是雪亮的,不可助長此歪風繼續。」秋生再留言說︰「婉華,駛鬼理佢哋咩?見一個删一個。佢哋就係想俾人閙咋。好悲慘嘅人生。」她則無奈表示:「佢哋做假新聞攻擊我,無端端話我呃人錢。佢哋冇證冇據生安白造。」梁芷珊亦留言安慰說︰「唔好影響心情,做自己事。其他人眼晴是雪亮的,你加油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