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8-01-05 06:00:00

李寶英感人新作《Mother》本月24日首播

分享:
由李寶英主演的《Mother》將於24日首播。

由李寶英主演的《Mother》將於24日首播。

預告片段中的李寶英努力將小演員許律飾演的慧娜救出險境。

預告片段中的李寶英努力將小演員許律飾演的慧娜救出險境。

早前為開拍準備的劇本圍讀。

早前為開拍準備的劇本圍讀。

由鄭敬淏、朴海秀、Krystal、丁海寅和成東日等主演的tvN水木連續劇《機智牢房生活》劇情進入尾聲,月底將由李寶英、李載允、李慧英、高聖熙及小演員許律等人主演的《Mother》接棒,翻拍同名日劇《Mother》。故事講述小學代課老師為了救一位受虐小學生,而自願成為她的代母親,並將救離險境的感人故事。

文:Joyce@KRT


翻拍日本同名電視劇
《Mother》是翻拍日本同名電視劇,講述小學生慧娜(許律 飾)在學校遇上原是鳥類學研究員的代課老師南秀珍(李寶英 飾),當南秀珍知道慧娜一直被家人虐待的事實之後,為了救出慧娜而決心當上她的代母親。英信(李慧英 飾)是秀珍的母親,而小學生慧娜的親生母親是子英(高聖熙 飾);母親的角色將會是貫通整劇的主調。另外,李寶英將會在劇中與醫生振鴻(李載允 飾),以及慧娜的親生母親子英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

近年角色風格多變
李寶英與池晟結婚生女後回歸演藝圈,接拍作品的角色中,比從前風格多變之餘,角色演繹的深度也增加不少。早前與李相侖一同主演的韓劇《悄悄話》,於劇中飾演申英珠一角,為了替父親洗刷冤屈,令人意想不到的瘋狂表現,都使大家眼鏡前一亮。而今次在《Mother》中,與小演員和不同「母親」的對手戲,將會是焦點之一。而在剛舉行的《2017 SBS演技大賞》中,他便與著名綜藝節目主持申東燁一同擔任頒獎典禮主持,是繼《2013年SBS演技大賞》之後,相隔5年再次踏上頒獎典禮舞台。

Ad Block


1月同時段好劇對撼
在去年尾演技大賞派完成績表之後,新一年再有不同新作品陸續推出。在水木連續劇《Mother》首播的同時,同一時段便有由金來沅和申世景主演的《黑騎士》,以及由俞承豪和蔡秀彬主演的《不是機械人啊》同時放映,兩劇的劇情將同時進入大直路和緊張部分。另外,暫定將於17日開播、由李陣郁、高賢廷和申成祿主演的SBS水木特別劇《Return》,將加入戰團。

高聖熙飾演小學生慧娜的親生母親。

高聖熙飾演小學生慧娜的親生母親。

李載允飾演一名對鳥類研究有濃厚興趣的醫生振鴻。

李載允飾演一名對鳥類研究有濃厚興趣的醫生振鴻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