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3 15:34:15

李居明新劇《粤劇毛澤東4:智擒四人幫》上映

分享:
李居明

李居明新劇今日開鑼。

李居明大師繼《粤劇毛澤東》、《粤劇特朗普》後,《粤劇毛澤東4:智擒四人幫》今明兩天在新光戲院上映。李居明與十大紅伶包括龍貫天、陳咏儀、陳鴻進、新劍郎、鄧美玲、呂洪廣及王超群等,總動員在開場前舉行拜神儀式,祈求開騷順利。

李居明表示,今次新劇題材敏感,因為情節關乎四人幫和文化大革命,希望香港觀眾藉此了解中國近代史。他大讚龍貫天和陳咏儀分別飾演的毛澤東及江青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,咏儀姐透露,今次會扮演不同時期的江青,而且一出場便要上演自殺戲份。至於再度飾演毛澤東的龍貫天,則多謝李居明再次邀請演出,並事先張揚稍後會參與第五部作品《小平你好!》,屆時他會演鄧小平。陳鴻進今次在新劇中一人分飾兩角,分別演繹史太林及華國峰,他表示排練時每當遇到不明白的地方,便會請教李居明師傅。

李居明

李居明與一眾演員出席拜神儀式,祈求演出順利。

Ad Block

預測2023「大和解年」

談及近況,李居明稱近日除了忙於寫劇本,亦有寫明年運程,並謂已為香港起卦,「幾個卦都係好卦,係大和解年,各國領袖『有偈傾』,雖然疫情未退,但2023年對香港一切順利,通關在望。」同時他預計經濟會愈來愈好,「大家想做乜都好,粵劇界明年亦會十分興旺。」

李居明

新劇上映,李居明滿場飛。

《智擒四人幫》精彩花絮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