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0 20:32:16

李彩華老態盡現嚇親樓下保安 本尊po自拍照回應

分享:

李彩華出席深圳時裝活動,被人拍到老態盡現。

下月40歲的李彩華早前出席時裝活動時,與在場的來賓自拍,但照片驚見她的皮膚非常乾燥,加上眼袋問題,令她整個人看上去老了十多,震驚不少網。

事隔多時,李彩華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自拍照,留言回應老態照,她說︰「今天發生了的件很搞笑的事情,就是我剛回家的時候遇到我樓下的保安哥哥。他突然跑過來跟我說: 『哎呀!李小姐點解嗰張相……瘋傳得咁犀利,明明你平時唔化妝都好靚,你一啲都唔係嗰張相咁樣衰!點解搞到咁?』」我聽完之後真的立馬笑出來了我說:「係呀,冇計啦,嗰日做嘢嘅地方啲頂燈真係好大鑊,影出嚟嘅相,真係好樣衰……哈哈,唔緊要啦,都過咗去喇!」

Ad Block

李彩華這張照片令網民大感震驚。

李彩華續說︰「沒錯,已經過去了,我們要有正能量,要往好的方向去想,不能給負能量的人打倒 PS:有時候真的覺得不帶妝容的自己更漂亮,更有自信。」她表示上載的照片是「剛才家中自拍原相機照片」,暗示沒有任何美圖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