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5 15:35:49

李影離世|曾被林嘉華追求 與劉松仁拍拖7年 李影︰因了解而分開

分享:

李影曾與劉松仁拍拖7年。

70年代麗的花旦李影於溫哥華寓所傳因跌倒離世,終年70歲。早前李影曾回港跟李龍基及鍾志光等聚舊,可惜這次一別便天人永隔。李影早年回港,曾在電台節目上大談昔日的感情生活,最為人知便是跟劉松仁的一段情。

李影表示在麗的訓練班時跟劉松仁拍拖,自爆在拍攝《巨星》時,獲同劇的林嘉華追求。她表示當年跟劉松仁拍拖是眾所周知的事,二人拍拖7年,最後因了解而分開。她說︰「當時大家又細個,大家嘅脾氣、大家做嘢忙……就係咁囉,好簡單,即係好似你同男朋友未必一定唔鬧交,啱唔啱先

李影與林嘉華拍《巨星》已結緣。

1984年,李影與拍拖數月的商人沈海鍵閃婚,直到92年,李影認為雙方不合,提出離婚,不想拖泥帶水。李影早年表示前夫已經過身。2021年,李影被拍到與一名男士撐枱腳,情到濃時無視旁人目光甜蜜咀嘴。當時有記者問到67歲的她是否再有第二春時,她只表示今日不知明天事,最重要開心。

李影於1984年與拍拖數月的商人沈海鍵閃婚,婚姻維持僅8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