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24 23:10:17

李敏鎬新劇《彈珠人生》首發預告 白西裝帥氣Look與尹汝貞隔空鬥戲

分享:

由李敏鎬與《農情家園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參演的Apple TV+ 原創韓劇《彈珠人生》(Pachinko),今日發布長約兩分半鐘的首條預告,率先披露少女順慈(金敏荷飾)與有背景的商人漢水(李敏鎬飾) 於工場邂逅,身穿白色西裝的李敏鎬帥氣登場。故事由日本殖民朝鮮時期展開,以女主角順慈為核心人物,牽引著一個韓國家庭、四個世代在不同時空下的悲歡離合。尹汝貞飾演年長時期的順慈,預告片中可見她活到 1980 年代,不時回首前塵往事,與李敏鎬隔空鬥戲。《彈珠人生》將於325日首播3集,其後逢星期五推出一集,全劇共8集。

李敏鎬與演少女順慈的金敏荷於工場邂逅。 《農情家園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演年長版順慈。 金敏荷演少女順慈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