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22 16:02:01

李文欣被指帶病開工 有線證有新聞主播確診

分享:
李文欣初步確診新冠肺炎。

李文欣初步確診新冠肺炎。

前無綫新聞主播李文欣於上月轉往有線新聞擔任副總主播一職,惟有消息指李文欣做快速測試時發現自己初步確診。有知情人士爆料,稱李文欣過去數日已有明顯病徵,但她卻如常上班、開會及錄影,並指她報道新聞時,聲音已明顯沙啞,「去片又恰眼訓」,斥她「病就唔好返工啦呢啲日子!」相關人士稱李文欣堅持要上鏡,而主播組指李文欣沒有報告自己不舒服。

李文欣報導新聞時,出現咬字不清,也聽得出她的喉嚨乾澀聲音沙啞。

李文欣報導新聞時,出現咬字不清,也聽得出她的喉嚨乾澀聲音沙啞。

有線︰主播及出鏡演員須戴口罩

有線其後回覆指有新聞主播初步確診,現正等待政府的檢測報告,對方最後上班日期是2月20日,現正追查曾與該名主播過去7日接觸之其他員工,並安排快速測試進行檢測。有線又提到新聞部已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,運作如常,亦要求有線前線工作人員由今日起每日都必須做快速測試,需取得陰性結果才能回辦公室上班,同時主播及要出鏡的幕前演員則必須戴口罩,以減低感染風險。

現時新聞主播均需佩戴口罩。

現時新聞主播均需佩戴口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