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31 17:38:11

李施嬅因免疫系統問題令眼睛出問題 需停工專心醫病

分享:

李施嬅主演的《金宵大廈2》將於下月播出,她與陳山聰等密密在網上宣傳,但今日她拍片表示自己因為患病將會缺席有關劇集宣傳,並透露自己的病情頗為複離,坦言現時自己的抵抗力勁低,若然感染新冠肺炎患重症的機會相當高。

Ad Block
李施嬅因為要醫病,未能出席《金宵大廈2》宣傳。

李施嬅因為要醫病,未能出席《金宵大廈2》宣傳。

捱刀兼四出求醫

李施嬅在片中表示自己正接受治療,她稱自去年9月、10月起已沒有工作,並按醫生指示於去年底接受眼部手術,惟手術後病情未見好轉,「即係話個手術係唔關個病事。」於是她四出求醫。幸好她遇上另一位眼科專科醫生,經對方安排下做了不同檢查,最終發現她患上一個很複雜的病並與免疫系統有關。

免疫系統攻擊眼睛

她表示這個病分兩部份,其中一部份是自身免疫系統病,令身體的細胞不停攻擊眼睛,情況與韋史密夫(Will Smith)太太珍達娉琪(Jada Pinkett Smith相似,但對方就出現脫髮問題。她說︰「我見到佢都好心痛,一個女仔來講係好慘,而我就眼出好多問題,尤其對我哋做藝人,係好沮喪,因為做唔到嘢,開唔到工。」她指珍達娉琪曾接受相關治療,惟對方無效,幸好的是她自覺病情好轉,希望可以完全康復。

李施嬅自覺治療有效。

李施嬅自覺治療有效。

中新冠易得重症

不過,因為這個治療會令她的抵抗力大大減低,更坦言若此時患上新冠肺炎的話,她得到重症的機會是相當大。有見及此,施嬅要減少與其他人接觸,因而要缺席《金宵大廈2》的宣傳,但她仍會努力在網上跟大家互動。

李施嬅早前接種第三針疫苗,希望可以預防重症。

李施嬅早前接種第三針疫苗,希望可以預防重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