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27 22:05:08

金宵大廈2|李施嬅一人分飾三角 與陳山聰愛得懸疑

分享:
聰嬅CP 這次的愛情故事由一杯咖啡展開。

聰嬅CP 這次的愛情故事由一杯咖啡展開。

由葉鎮輝監製、羅佩清擔任編審的《金宵大廈》於19年播出時,叫好叫座,被封為「年度神劇」。同年10月宣布再開續集,而《金宵大廈2》終於鐵定於4月4日播出。

《金宵2》主要演員除了陳山聰、李施嬅、張彥博及黑貓靚寶外,還有第一集出現過的單元重要人物林子善、趙希洛及黃子雄,以及新加入「金宵行列」的伍詠薇、韋家雄、鄭子誠、于洋、曾展望及蘇皓兒等。

Ad Block

聰嬅CP再度合作亦有不少親密場面,且全程默契十足。

一切由咖啡開始

在《金宵》第一季,山聰飾演的阿蕭/旭輝以及李施嬅飾演的Alex/Coco姐有著非一般的宿世姻緣。來到《金宵2》,山聰與施嬅將再度上演一場活在平行時空下的戀愛,不過今次二人不再愛得淒美,反而愛得懸疑,二人因為一杯咖啡展開了一段離奇又曲折的緣份。陳山聰的角色會比第一季變幻莫測兼相對神秘,至於施嬅的角色亦與第一季有明顯出入,二人劇中更會分別一人分飾三角。

單元再玩貼地

據知,今季單元題材繼續貼身兼貼地,除了探討扭曲的母愛(似乎呼應第一季探討父愛的《娃娃》)、嶄新而又危險的遊戲世界、還會像第一季般繼續探討香港寸金尺土問題,以及港人如何在如此嚴峻的情況下委曲求全、甚至巔覆三觀的故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