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07 20:15:58

李旻芳去年連失兩愛犬 今領養曾被虐犬隻

分享:
李旻芳與老公黃耀英同是愛狗之人。

李旻芳與老公黃耀英同是愛狗之人。

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李旻芳與老公黃耀英同是愛狗之人,他們飼養的兩隻金毛尋回犬於去年先後離世,令他們傷心不已。今日李旻芳分享片段及照片,表示他們將有新的家庭成員加入,更大談與新成員初認識的經過。

李旻芳與黃耀英到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領養狗隻。

李旻芳與黃耀英到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領養狗隻。

狗狗曾經受虐

李旻芳表示,與老公到香港愛護動物協會認識了一頭非常怕人、不會社交的狗狗Max,從片段所見,Max見到有人及鏡頭的時候,便會不停吠及後退,大感不安,並隱約聽到有工作人員向李旻芳解釋Max的行為。李旻芳指Max是曾經受虐的狗隻,「由細到大都無社交生活,好多嘢都未見過未掂過未食過未聞過,令到佢對呢個世界充滿恐懼。

經過訓練員及助手悉心教導之下,令Max慢慢變回正常,對世界開始有信心。領養成功的李旻芳帶Max外出,見到牠變回活潑的狗狗大感高興,更笑言Max太貪玩,搞到難以拍到一張正常的照片。不少網民都大讚他們夫婦二人選擇領養,並祝福早日融入他們的生活。

黃耀英回覆指Max現時是歲半大。

黃耀英回覆指Max現時是歲半大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