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06 21:51:01

李準基秘密來港逛玩具店唔願走

分享:
李準基對香港古時物件非常著迷。

李準基對香港古時物件非常著迷。

近來很多韓星私人性質來港度假,繼宋智孝、Super Junior藝聲後,男神李準基是最新發現秘密來港的韓星。他日前在IG發相,相中是上環一間古董玩具店。一向對舊物情有獨鍾的他,今次來港是為拍攝工作,但這間玩具店吸引他逗留了成個鐘才願意離開。其實玩具店Select 18相當有名氣,由香港出生長大的印度商人開設,店內除了玩具,還有電視機、家具、眼鏡、黑膠唱片等,就如進入60年代世界,令人產生懷舊樂趣。

Ad Block
用手機拍下心頭好作留念。

用手機拍下心頭好作留念。

哥哥的音樂

李準基的IG影片背景音樂,正是已故的張國榮歌曲《當年情》。對南韓來說,香港電影對他們留下非常特別的感覺,那時的南韓人好愛香港電影,尤以《英雄本色》,當年的發哥與哥哥的外形和演技令他們留下深刻印象。李準基亦曾說,自己非常喜愛港產動作片,希望可與成龍合作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