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22 12:04:29

李玟85歲媽媽首度發聲 公開痛斥Bruce出軌令CoCo苦難

分享:

李玟媽媽首度談女兒離世一事。

樂壇天后李玟(CoCo)今年7月離世,終年48歲,李玟生前多次自稱「武漢姑娘」,為完成她的心願,昨天(21日)家人安排她的骨灰下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,同時在園內的《武漢姑娘回家 CoCo 李玟紀念展》亦於同日開幕。在媒體見面會上,李玟媽媽及兩位家姐都有出席,李媽媽更在李玟離世後首度發聲,鬧爆李玟老公Bruce搞婚外情,令李玟非常痛苦。

Ad Block

李玟與媽媽感情相當好。

李媽媽說道: 「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不遠千里來到這裏聽我講話,我今年85歲了,我本來我以為我可以安享一個愉快的晚年,沒想到突然我的小女兒CoCo離世,這就像晴天霹靂,不只是我,和我兩個大女兒陷入了絕望的悲傷,在無法自拔的痛苦的深淵中。儘管如此,我們還是決定在今天能參加CoCo紀念日的開幕式,謝謝你們。」

記者會上有李玟兩個家姐,及其家人委託的律師。

「白頭人送黑頭人」的李媽媽以普通話痛斥Bruce ,她表示:「多年的出軌包小三,多年的出軌婚外情,CoCo非常的苦惱,非常的痛苦,她多次提出離婚,有兩次被哄騙,把她的婚書(離婚協議書)打回來,第三次那是最近,也許你們想這次會成功了,我都想也許這次會成功了,是的,這次離婚書已經到了上面的法庭,批下來了說等兩周以後來簽字。就在這時,CoCo突然離世了,她永遠的走了,這種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痛如刀絞!我老了,但是我並不糊塗,我的腦筋還清楚,那些沒有良心的、沒有心肝的人,他們不斷地傷害我和我的家庭,我還要用我合法的法律權利,趁我還有一口氣,我要保護、保衛我的僅剩下來的三人家庭!謝謝你們聽我講這些話,謝謝!」場面令人心痛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