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1 15:00:14

李璨琛5歲大女Lucy 自爆一個原因不愛拍廣告

分享:
李璨琛5歲大女Lucy自爆一個原因不愛拍廣告

Lucy自爆不愛拍廣告。 (林俊源攝)

李燦琛的5歲大女李元元(Lucy)向來鬼馬兼可愛,深受網民歡迎。 日前,她向學校請假孖母親梁志瑩(Sophia)出席《2023社交媒體風雲榜頒獎禮》。悉心打扮出席活動的Lucy,表示最愛拍攝妹妹李斐斐(Sucy)的開心片段,並強調自己不會整蠱妹妹,反常遭妹妹抓臉。

對於Lucy漸漸長大,Sophia被問到會否為減少囡囡幕前演出,Sophia坦言一切隨緣,有適合會接,亦會幫囡囡篩選,如果太難做或者長時間就不會考慮。Lucy被問到最不喜歡拍什麼片段,她直言不喜歡拍廣告,因為時間太長,而Sophia亦大讚Lucy每次拍都會在12個小時內完成指定動作,並在4小時內完成拍攝。

活動上,Sophia 強調社交網沒刻意追求點擊人數增加,並坦言自己也有看其他人的搞笑片段,如江若琳兒子,肥嘟嘟很可愛,她更透露不會刻意減少更新社交網,並揚言是Lucy主動要求上貼搞笑。

Sophia表示不會減少囡囡幕前演出,坦言一切隨緣有適合會接。 (林俊源攝) Lucy向學校請假出席活動。 (林俊源攝) Lucy向學校請假出席活動。 (林俊源攝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