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9 20:00:13

李鍾碩無懼「退伍魔咒」 復出新劇《律戰江湖》收視再創新高

分享:
李鍾碩無懼「退伍魔咒」 新劇《律戰江湖》再創收視新高

李鍾碩退伍後接拍新劇《律戰江湖》,相隔多年終於回歸螢光幕績。

韓星李鍾碩退伍後接拍新劇《律戰江湖》回歸螢光幕,並夥拍少女時次成員潤娥成為韓劇拍檔。劇集開播至今,收視節節上升,最新播放6集,於當地收視突破雙位數,10.8%,成為劇集開播以來最高收視,同時榮登全國同時段劇集收視之冠,為李鍾碩的強勢回歸寫下首輪佳績。

當韓國男星年接近30歲時必須履行當兵並面臨職業生涯最大的挑戰。尤其是韓流世界的幕前更替率極高,不少當紅男偶或演員都難逃「退伍魔咒」。李鍾碩於退伍後憑《律戰江湖》作為重投韓國影視圈的頭炮,可見他對劇本、演員陣容、幕後團隊信心十足。隨着《律戰江湖》故事踏入下半部,劇情將會愈加緊湊曲折,第7、8集安排於本周五、六,晚上1030分於Disney+獨家上線。

李鍾碩在《律戰江湖》中與潤娥拍檔,第7、8集安排於本周五、六上架。

李鍾碩在《律戰江湖》中與潤娥拍檔,第7、8集安排於本周五、六上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