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4 18:08:11

與李鍾碩去年公開戀情 IU宣傳新戲大方首談男友

分享:
K-Pop

朴敍俊、IU早前出席《Dream》的發布會。

韓國女歌手IU(李知恩)近日與朴敍俊合作,參演了李炳憲執導的新片《Dream》,這齣以運動為題材的喜劇,看似輕鬆搞笑,實則沉重,因為故事講述一群無家可歸的國腳,代表南韓參加流浪漢世界盃的故事。

李炳憲執導新片 笑中有淚

去年1231日與李鍾碩公開戀情後,IU為宣傳《Dream》接受媒體訪問,更首度大方談起男友,IU指:「演技遇到困難時,我會向他求救。」對於戀情引起高度關注,IU說:「當初有一點不知所措,但很多人給予關注與應援。」她指自己在戲裡演幕後支援人員,朴敍俊則演足球教練,此角色本來是李鍾碩飾演的,兩人差點就同場演出。

K-Pop

IU宣傳《Dream》,大方談起男友。

Ad Block

IU自言戲份不多,問她會否感到今次演出有點大材小用,她說:「電影聚焦流浪漢的設定反而更好,因為可突顯每個人的個性。」她指接拍《Dream》是其劇本夠特別,「電影所講的主題我非常鍾愛,雖然片中不乏節奏飛快、訴諸娛樂的情節,但電影真正想表達,是沉重的話題。」

自稱演出充滿反差萌

IU指戲裡每位流浪漢都是有故事的人,但她很喜歡飾演一個沒有故事的角色。「我的角色是生活中常見的,是位熱情耗盡、單純坦率的年輕人。」為了演好角色,IU更自己挑選服裝,片中總是以一副不修邊幅扮相現身,「雖然戲裡我貌似萌態可掬,實則幕後肆意操縱比自己年長的教練,不如意時又會暴跳如雷。」《Dream》在於本周三在韓國上映,想看IU充滿反差萌的演出,就要留意香港的上映日期。

Ad Block
K-Pop

李鍾碩早前被發現拿著IU的應援物,IU解釋因為男友來看她演出,fans派給他的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