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4 14:26:55

李鍾碩退伍復出轉攻Disney+ 暗黑系韓劇《律戰江湖》月底上架

分享:
李鍾碩退伍後復出韓劇。

李鍾碩退伍後復出韓劇。

串流平台Disney+積極吸納亞洲觀眾,為拓展及在市場分一杯羹,韓劇、日劇及動畫也不斷有新作上架。全新暗黑系韓劇《律戰江湖》(Big Mouth),由退伍後首度復出拍劇的李鍾碩主演,拍檔則有少女時代的潤娥,是兩人首度合作做韓劇主角。

《律戰江湖》故事講述本為三流律師的朴昌浩(李鍾碩飾),勝率更只有10%,因一次接了一宗神秘的殺人案件,在案件幕後惡勢力的操縱及一生人總是「黑氣」纏身下,反被指控成惡名昭彰的極惡天才欺詐犯,含冤入獄。至於潤娥則飾演朴昌浩的護士妻子,個性非常強悍,而其他演員包括出演《單戀原聲帶》的金柱憲、《我的上流世界》的玉子研、《愛的迫降》的楊炅沅等,而《律戰江湖》一共16集,由金夏藍編劇、吳忠煥負責執導,將於本月29日起在Disney+獨家上線。

李鍾碩主演的《律戰江湖》是暗黑系韓劇。 少女時代的潤娥,在《律戰江湖》中飾演護士。 潤娥跟李鍾碩在劇中扮演兩夫妻。 《律戰江湖》一共16集,本月29日起上架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