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7 19:18:12

李雲迪涉嫖娼沉寂411日 微博貼彈琴照鋪路復出

分享:
李雲迪自去年10月便人間蒸發。

李雲迪自去年10月便人間蒸發。

著名鋼琴家李雲迪去年10涉嫖妓在北京被捕,雖然事件一直未被證實,但他被爆出涉嫖妓之後,自始人間蒸發。直至今年9月,大陸才再有李雲迪的消息,指他明年將會到澳洲演出。他的微博自去年10月8日之後再沒有更新,直至昨日下午,終於有一條長達兩分鐘的彈琴片段出現,片中他演奏舒伯特《小夜曲》,並配文道:「永垂不朽。」藉此悼念前國家主席江澤民,但片中只見一雙手在彈奏鋼琴,未見他的容貌。

李雲迪相隔411日再更新微博。

李雲迪相隔411日再更新微博。

Ad Block

中國音樂家協會取消會員資格

雖然李雲迪涉嫖一直未被證實,但中國音樂家協會在有關報道出現之後,隨即宣布取消他的會員資格,間接承認李雲迪出事。今年5月,大陸傳媒指曾與李雲迪達成廣告合作的家具廠,因對方爆出桃色風波,立即終止合作關係。然而,廠方遲遲未能聯絡到李雲迪及其父李川,因二人「下落不明」,於是入稟法院申請扣押其名下超過333萬元人民幣的財產。

有指李雲迪將於明年到澳洲演出。

有指李雲迪將於明年到澳洲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