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中國
2023-10-30 16:59:38

李雲迪涉嫖遭封殺2年 「鋼琴王子」復出含淚奏蕭邦(有片)

分享:
鋼琴王子丨李雲迪涉嫖遭封殺2年  澳洲復出含淚奏蕭邦

鋼琴王子丨李雲迪涉嫖遭封殺2年 澳洲復出含淚奏蕭邦

「鋼琴王子」李雲迪2021年涉嫌嫖娼被捕,一度消失於公眾視野。至上周六(28日)他於澳洲開展巡迴音樂會,首場含淚演奏蕭邦的《降E大調夜曲》。

澳洲4地演出  門票售罄

李雲迪巡迴音樂會於1028日至115日期間在澳洲阿德雷德、布里斯班、悉尼、墨爾本4地舉行,演出曲目為蕭邦和莫扎特鋼琴奏鳴曲。據悉,其演出門票已全部售罄,還有很多樂迷在各個平台上求票。

粉絲稱「王子重新回到殿堂」

網友及粉絲普遍對李雲迪的回歸正面,一位網友稱,「兩年不見,歸來還是那個少年」、「琴聲悠揚,太美好了,王子重新回到他的殿堂」、「永遠屬於音樂廳的人」。

鋼琴王子丨李雲迪涉嫖遭封殺2年  澳洲復出含淚奏蕭邦 鋼琴王子丨李雲迪涉嫖遭封殺2年  澳洲復出含淚奏蕭邦 鋼琴王子丨李雲迪涉嫖遭封殺2年  澳洲復出含淚奏蕭邦 鋼琴王子丨李雲迪涉嫖遭封殺2年  澳洲復出含淚奏蕭邦 鋼琴王子丨李雲迪涉嫖遭封殺2年  澳洲復出含淚奏蕭邦 鋼琴王子丨李雲迪涉嫖遭封殺2年  澳洲復出含淚奏蕭邦 鋼琴王子丨李雲迪涉嫖遭封殺2年  澳洲復出含淚奏蕭邦 鋼琴王子丨李雲迪涉嫖遭封殺2年  澳洲復出含淚奏蕭邦

現年41歲的李雲迪,於202110月在北京被「朝陽群眾」舉報嫖娼,及後中國音樂家協會宣布取消其會員資格,新浪微博認證中的「重慶政協常委、全國青聯常委、香港青聯副主席」頭銜也被移除。李雲迪為家具廠商代言人的合作關係也被終止,自此未有公開露面。直至去年底,李雲迪偶爾於社交平台分享彈鋼琴影片或旅遊照片,為復出作「熱身」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