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12-15 16:29:00

李霖恩發文護妻 開腔談撐警

分享:

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兒子李霖恩日前與楊明、姚瑩瑩等人到警總支持香港警察,照片流出之後,曹永廉、姚瑩瑩被不少曾合作過的品牌出PO劃清界線,而李霖恩太太的美容公司亦遭網民揚言抵制,他其後在網上出PO護妻說道︰「一人做事一人當,我支持警察這是我權利,不關我老婆事,要搞我老婆公司,要搞就搞我!枉你們說什麼民主,不同意見就要搞別人,可恥!我不會向惡勢力低頭。」

昨日較早時間,李霖恩曾在微博留言道︰「我不會再沈默,這幾個月最辛苦就是警察,我支持警察!」至於為何支持香港警察,他在微博寫道︰「為甚麼我支持警察?我認為每一間公司、團隊、群組、集團也會有壞份子,難道警方團隊裡有幾個壞份子就可以把全香港三萬警員也叫黑警?好多其他機構也有壞份子在內,上網就查得到,那我可不可以叫醫生做黑醫?教師做黑師?做人要公道一點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