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3-12 18:19:00

【等睇豬隊友流出】孖馬蹄露等人再撐警 玻璃朱貼實謝振中合照

分享:

過去一眾藝人出席撐警活動,都會有豬隊友意外流出照片或片段,今日「玻璃朱」朱庭萱再度上載撐警照片,她與撐警好友到警總並與警隊高層合照。出席的有馬蹄露及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兒子兼藝人李霖恩,另外還有數名用emoji遮樣的人士,估計他們是玻璃朱的藝人朋友,相信是避免因為撐警而掀起風波,所以遮面示人。

玻璃朱表示今次警總探訪遇上「警界5條King」,包括一哥鄧炳強、副處長(行動)郭蔭庶、副處長(管理) 蕭澤頤、高級警司江永祥、葵青警區指揮官謝振中、O記高級警司李桂華。她在Facebook興奮表示︰「今日第一次認識蕭副處長,十分親民!同第一次見郭副處長同O記李sir。相信呢個陣容係約都無可能約到嘅, So lucky!」並指他們是警界天團,及打上「#一哥二哥們同兩個偶像」及「#可遇不可求」的hashtag。

玻璃朱更分別與蕭澤頤、江永祥、李桂華及謝振中合照,其中玻璃朱與謝振中合照時,照片見到二人非常親近,有胸壓對方之嫌,相反與其他幾合阿Sir保持友好距離,相信她與謝Sir關係最好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