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4 17:05:50

村超|黃日華被內地網民狂轟踢茅波無品 拍片鞠躬致歉

分享:

黃日華與貴州村超比賽跟對手有不少碰撞,更因為踢中對方而罰黃牌。

香港明星足球隊早前與貴州榕江村超聯隊在香港大球場比賽,最終由明星足球隊以31擊敗對手不過,黃日華在比賽上被對手侵犯而跌在地上,滾在地上的他向對手伸腳,跌中對方的背部。片段在內地引來勁大迴響,更有網民製作了一條多角度的「香港明星黃日華發火甩人踢人視頻」。片中見到華哥除了有踢倒對手的畫面,亦有他從後掃跌對方的畫面及在球場上與對手推撞。

黃日華當日表示一直以為是友誼賽,沒想到一開波對方便踢中他的右邊大腿,令多年沒發光的他無名火起然而,這幕就沒有出現在「香港明星黃日華發火甩人踢人視頻」,至於華哥亦因為踢到對方背部而被球證發出黃牌。

Ad Block

黃日華在球場上有「噴火華」之稱。

華哥在社交平台上載道歉影片,更表示自己反省過後,覺得自己的情緒管理做得不好,要向「所有村超球隊的球員們、貴州的朋友、全國的球迷、所有的網友,我要跟你們說聲抱歉。」華哥亦在影片中鞠躬以示誠意。

他在影片中說到︰「本來整個活動都非常完美,可是給我一個不理智的行為給破壞了,帶了一點遺憾。這幾天我看多好多視頻,也看過所有網民對我的批評,我都全部一一接受,因為經過自我反省之後,我覺得我在控制情緒方面真的做得不好,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空間,在這裡我覺得我是做錯了,所以在這裡我要跟所有村超球隊的球員們、貴州的朋友、全國的球迷、所有的網友,我要跟你們說聲抱歉,對不起,我錯了,對不起。我是非常喜歡踢球的,在這裡我保證,也不容許自己,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,希望在往後的日子,在球場上,你們可以看到一個全新的黃日華,也希望經過我們共同的努力,可以把我們的國家,香港的足球運動可以繼續發揚光大,祝大家身體健康,謝謝。」

Ad Block

黃日華這一腳令大陸網民火起,但亦有人指他寶刀未老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