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18 20:56:00

東京奧運|花癡式採訪張家朗 陳約臨喊住再道歉

分享:
陳約臨出席慶功宴。

陳約臨出席慶功宴。

陳約臨今日到電視城出席《2020東京奧運會》慶功宴,這亦是她在採訪張家朗之後,首次現身。張家朗在東京奧運為港奪得首面金牌,陳約臨花癡式採訪張家朗備受批評,她在活動上就此事連番道歉,最後更忍不住哭了出來。

相關新聞︰陳約臨採訪張家朗引負評 任大專主持技巧講師被轟不專業

陳約臨重提採訪張家朗事件時,一度眼紅紅。

陳約臨重提採訪張家朗事件時,一度眼紅紅。

陳約臨表示事件發生之後與回港期間都作自我反省,她說︰「再一次講對唔住,無論日本、香港嘅同事都為今次奧運付出好多,對自己嘅行為帶嚟嘅影響,真係好對唔住!」並指私下曾向張家朗發訊息道歉,對方表示明白她的感受,亦原諒了她的不成熟行為。

相關新聞︰張家朗開Live提陳約臨  公開7大擇偶條件

最後陳約臨忍不住淚灑人前。

最後陳約臨忍不住淚灑人前。

提到她曾一度拒認錯,問到是否因為公司壓力才道歉,她表示當時情緒仍很高漲才有這樣的回應,為此感到不好意思。她表示當時公司立即跟她聯絡,多謝公司的關心及鼓勵。陳約臨隨後忍不住喊了出來說︰「多謝公司、同事嘅包容,每一個留言我都有睇,今次件事令我成長,汲取教訓之後,日後會做得更好。」

相關新聞︰陳約臨採訪張家朗被鬧爆 無綫力撐:安排暫休冷靜情緒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