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27 18:16:00

東京奧運|陳約臨採訪張家朗被鬧爆 無綫力撐:安排暫休冷靜情緒

分享:
陳約臨代表無綫往日本採訪奧運。

陳約臨代表無綫往日本採訪奧運。

「少年劍神」陳家朗昨晚(26日)為香港奪得史上第二面金牌,代表無綫的奧運主持陳約臨在訪問得獎感受時,近乎失控地公開迷妹表白,不但令受訪者感尷尬,更多次打斷其他記者的提問,當晚已遭網民狂轟提問質素欠佳,有辱記者的專業身份。她事後仍堅持自己沒問題。

事後,陳約臨遭受負評,但她仍堅持自己的提問黑,但她仍堅稱沒有問題。

事後,陳約臨遭受負評,但她仍堅持自己的提問黑,但她仍堅稱沒有問題。

陳約臨採訪張家朗的表現,遭網民狠批不專業。
被指不專業遭狂轟。

陳約臨採訪張家朗的表現,遭網民狠批不專業。 被指不專業遭狂轟。

事隔大半天後,TVB高層公開力撐陳約臨,負責TVB奧運節目的無綫製作經理衛世輝回覆傳媒時指出,陳約臨的表現只是出於興奮和開心,並非不專業,但她遭受網民狠批感到不開心,但情緒未受大影響,公司先讓她暫時放低採訪工作,冷靜情緒,有需要時重返工作崗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