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2 22:04:33

東張西望|男主持輕鬆採訪荃灣豬肉檔AK 利穎怡慘被老鼠屋戶主打 網民炮轟無綫安排不公

分享:

利穎怡採訪受襲,網民批評無綫未有顧及員工安全。

《東張西望》日前播出利穎怡採訪美孚老鼠屋戶主,對方在貝澳擁有物業,同樣擺滿雜物。利穎怡追訪女戶主時,慘被對方襲擊,最後無綫報警求助,而該名女戶主最後被警方拘捕,現保釋候審。

利穎怡其後在網上表示事件發生之後,搞到出外景有陰影,並指公司已經好好,暫時為她編排較少外景採訪。不過,有網民不滿無綫多次派出女主持採訪一些較危險的個案,亦有人重提吳幸美採訪變態阿伯,擔憂再有女主持在外景採訪時受傷。有網民提起無綫數日前派出男主持訪問荃灣豬肉檔AK,男主持與街坊及荃灣豬肉檔AK閒談,工作輕鬆,認為無綫有分工不均之嫌,以及低估了女主持會面對的危險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