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6 13:31:36

豬肉檔阿威曾有江湖背景? 網民公開10年前赤膊凸腩相

分享:
「荃灣豬肉檔AK」劉宋威的黑歷史更越爆越多。

「荃灣豬肉檔AK」劉宋威的黑歷史更越爆越多。

「荃灣豬肉檔AK」劉宋威(威威)忽然被捧到上天,不僅獲公開替他舉行大型生日會,獲過百粉絲捧場,還接拍廣告、登雜誌封面,近日還瘋傳一張疑似是威威跟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員林淑敏、許家傑、歐瑞偉的同框照片,懷疑威威殺入大台客串該劇。

威威爆紅亂象引起爭議,而網上有關威威的黑歷史更越爆越多,有網民就公開爆料,自稱認識威威的前女友,並公開一張攝於10年前的照片,照片中被指是威威的男子同樣有大大撻紋身,散發濃烈MK味之餘,身型亦略肥,而且有個小肚腩,他更被爆當年曾經行古蠱,引起大批網民討論,又表示對其過去不感以外,還表示:「以前劈友,而家劈豬」

阿威早前舉行大型生日會,獲過百粉絲捧場。 阿威被指曾有江湖背景,引起大批網民討論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