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25 18:43:51

東張西望|與郭晉安捲爛尾樓風波 麥玲玲聘深圳律師協助苦主

分享:

麥玲玲與郭晉安捲爛尾樓風波。

近日一班到大陸置業的業主因不滿購入的大灣區樓盤貨不對辦,認為發展商及地產代理心存詐騙,令他們無法入住,於是先後在灣仔及旺角拉起大字報,要求涉事的地產商、發展商,甚至有份出席過活動的麥玲玲及郭晉安出來交代。無綫《東張西望》昨日找來郭晉安及麥玲玲回應,二人都表示得知時感到驚訝及無奈。

《東張西望》稱苦主們於2022年曾向節目投訴,稱他們在珠海保稅區的樓盤,購入時差不多完工,但發現當地條例限定物業只能作商業用途,不能作住宅用途,於是拒絕收樓。由於得不到滿意的回覆,於是到街上拉大字報,並加入麥玲玲和郭晉安的名字。

郭晉安無辜被捲入樓盤問題。(網上照片)

Ad Block

郭晉安對苦主們的情況表示同情。

郭晉安︰明白佢哋苦況

郭晉安說︰「我認為代言人為一件商品發言或者拍片,然後喺廣大平台宣傳咁先叫代言。咁我都冇做過,咁應該就唔係叫代言人啦!我只不過喺個活動度同佢唱兩首歌助興咁之嘛。我都明白嘅,(佢哋)咁辛苦搵到嘅錢,希望可以安居樂業,但發生呢啲事,我都明白、體諒佢哋苦況,最緊要有『對號』單位可以幫到佢哋。呢個先係對佢哋最大幫助。」

 

麥玲玲直言見到自己被登大字報一刻被嚇親。

主動聯絡苦主

麥玲玲同樣表示自己只是參加活動,並非代言人。她稱過去出席大陸樓盤廣告都是在大陸現場做,但那一次是於香港某酒店舉行,因此活動雖在20185月舉行,所以仍有依稀印象。她表示其後也嘗試聯絡苦主,他們見到發展商用麥玲玲的照片登大廣告,誤以為她是代言人。她說︰「佢哋係激動嘅,佢哋想搵我,係因為我當時做咗呢個騷,又係名人,所以覺得我能夠經聯絡搵番發展商,發揮名人效應幫佢哋做番少少聯繫。」她希望事件可以圓滿解決,更主動聘請深圳律師,了解苦主情況協助他們。

麥玲玲找律師協助苦主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