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10 20:50:19

郭晉安麥玲玲無辜捲入富力樓盤風波 旺角大字報要求視帝交代

分享:

郭晉安於19年出席過地產集團活動,如今被苦主要求交代。

近日一班到大陸置業的業主因不滿購入的大灣區樓盤貨不對辦,認為發展商及地產代理心存詐騙,令他們無法入住,於是先後在灣仔及旺角拉起大字報,要求涉事的地產商、發展商,甚至有份出席過活動的麥玲玲及郭晉安出來交代。

Ad Block

日前,這班苦主列印多張郭晉安出席遂樓盤廣告活動的照片,橫額以紅筆寫上郭晉安的名字,並謂「視帝好男 代言詐騙樓盤(要交代)」、「郭晉安代言樓盤出事,求你出來幫苦主解救!」翻查資料,郭晉安於19年應邀出席富力集團一個發布會及明星見面會,他在活動上唱了《紅日》、《有心人》及《沒有季節的火花》,又一度跟在場人士互動及一班集團重要人士舉起祝酒等儀式。

郭晉安於19年出席過地產集團活動,如今被苦主要求交代。

麥玲玲被指算錯風水地

麥玲玲則於2018出席樓盤活動,她當時在活動上只分享風水知識,她亦被人寫大字報︰「麥玲玲(算錯)風水地」、「麥玲玲代言詐騙樓盤害人」。麥玲玲其後回覆傳媒表示自己從沒有代言樓盤,亦未曾為該樓盤睇風水,並稱近年推了不少商業活動,尤其是地產集團的活動,直言自己也不能控制銷售手法。

灣仔早前出現一堆苦主拉橫額。(網上照片)

Ad Block
夏天咁熱,但飲冰水有迷思?(AM730製圖) 夏天咁熱,但飲冰水有迷思?(AM730製圖) 夏天咁熱,但飲冰水有迷思?(AM730製圖) 夏天咁熱,但飲冰水有迷思?(AM730製圖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